星期一, 4月 25, 2022

家庭與婦女雜誌九十二期 遊行開始

 家庭與婦女雜誌又可以稱之為WOMAN ABC是作家陳艾妮自行創辦的一份女性雜誌,該雜誌總經理為陳健生,是陳艾妮的先生,雜誌所在地點在現在忠孝東路四段阿波羅大廈的樓上,該雜誌有一個攝影專欄名為Camera Eye,原為攝影家顏新珠小姐在此發表,後因顏新珠小姐前往時報周刊任職,該攝影專欄空缺則由我來遞補,合作模式採用供稿方式,當時一張圖片供稿是五百元台幣。

家庭與婦女雜誌九十二期

家庭與婦女雜誌九十二期


應詩人羅任玲之邀原本在彰化文化中心有一場台灣文學先驅賴和的研討會,時間約在農曆新年後,我可以前往參與,詩人羅任玲告知她們一行人會先到鹿港參觀,再轉至彰化文化中心。於是相約在鹿港會合,我於是提早前一晚啟程前往鹿港,但是沒想到詩人羅任玲後告知臨時行程有變,而我卻已抵達鹿港了,於是我在鹿港民俗館住了一晚,那個晚上一個大通鋪房間只有我一個人住。

家庭與婦女雜誌九十二期 遊行開始


其實當天晚上可不寧靜,因為當天可是天公生啊,鞭炮就放了一個晚上,隔天早上鹿港天后宮又辦遊行預演,我剛好趕上這場預演,這個在家庭與婦女雜誌WOMAN ABC,Camera Eye專欄所發表的本次主題,正是在這樣的時空下拍得的作品。

家庭與婦女雜誌九十二期 遊行開始

家庭與婦女雜誌九十二期 遊行開始


鹿港之行最令我難忘的就是天后宮門口蚵仔飯,我在全台灣沒再吃過這樣鮮的蚵仔,也沒有這樣的名目,到現在還很回味呢。

沒有留言:

model


HotModels.com - the World\\'s hottest online showcase


HotModels.com - the World\\'s hottest online show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