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5, 2006

高媛老師送給學生我的攝影作品集

我的作品深受旅日女攝影家高媛老師影響。老師自日返台開業,地點在遼寧街的TK STUDIO,我正是在那段期間師學於高媛老師門下,有別於老師的攝影助理,由於我並未在流行攝影方面發展,所以老師並未就攝影技法上面影響我,老師也並未死抱攝影理論來綑綁我,這點是有別於吳嘉寶視丘等攝影教育界的教學模式;相反的,老師將她自己獨到的Camera Eyes的觀點傳授給我,並給我很大的空間來發揮。



高媛老師現於美國紐約執業,我與老師關係亦師亦友,即便高媛老師後曾與一美國攝影師在台成婚,婚禮現場我也在場幫忙,本人也有相當時間為老師保管私人物品,迄今仍有部份作品由本人代為管理。


這本明信片攝影集是高媛老師送給我的紀念品。上面是她的親筆簽名。


沒有留言:

model


HotModels.com - the World\\'s hottest online showcase


HotModels.com - the World\\'s hottest online show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