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5, 2006

吾愛吾家雜誌專文介紹我的第一次攝影展

由於我本身是軍人子弟,所以在我第一次攝影展籌備時,很幸運的有機會認識吾愛吾家雜誌主編徐卉卉小姐,我的作品很受主編的賞識,所以主編欣然同意在這一期的吾愛吾家雜誌刊登我的攝影作品,並報導我的攝影心路歷程

在主編徐卉卉小姐的厚愛下,我才發現原來我的作品是這麼的有特色,即使經過數十年的沉澱仍能引起觀影者的共鳴。



沒有留言:

model


HotModels.com - the World\\'s hottest online showcase


HotModels.com - the World\\'s hottest online show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