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30, 2016

向攝影前輩王信致敬




其實我跟王信老師有一面之雅,就在她青田街的家中,究竟是什麼原因我會造訪她呢?我也不太記得了,可能是我在婦女雜誌出版部工作時或是我在奇摩站服務時的那段時間裡。王信老師是1941年出生的,現在算算也已經七十多歲了,沒有錯,我上次造訪王信老師約在10-20多年前。20多年前台灣女性的攝影工作者,在台灣那個當時還以男性為主的攝影領域的日子裡真的並不多見,後來的像我大學時代的攝影社指導老師高媛,時報周刊雜誌社的顏新珠,張老師月刊社的張詠婕。更別忘了王信老師民國30年出生,可是走過228與白色恐怖的年代,向王信老師致敬。

以王信老師作品當作封面,這期的文化快遞,值得永久保存啊。



沒有留言:

model


HotModels.com - the World\\'s hottest online showcase


HotModels.com - the World\\'s hottest online showcase